“中科希莱”共聚焦显微镜获用户好评

时间:2020-07-16

  2020年5月,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控股公司苏州中科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和营销人员远赴中科院昆明动物所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向用户交付国产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经过三天的产品现场装调、培训后,产品已经在用户手中使用近两个月。“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开机使用,已经成为我们实验室使用频率最高的仪器之一。实验室配备的CASLIGHT激光共聚焦产品免去了我们在公共平台预约等待、时间受限、不能灵活安排实验等诸多烦恼。现在我们有了新的实验方案,可以马上开展实验,随时使用Confocal来检测,获得满意的结果,大大提高了我们的科研效率。”中科院昆明动物所刘老师对“中科希莱”品牌的激光共聚焦产品给予如上评价。

  此次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的交付,是我所自2018年12月26日正式通过国家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超分辨显微光学核心部件及系统研制”验收以来,首次实现该型显微镜的商业化销售。

  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化、高性价比、售后维护的高效率低成本是“中科希莱”产品的突出特点。本次交付的产品,还满足了一些超越合同范围的功能参数,给用户带来了惊喜,来自用户的每一句称赞,都归因于我们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而我们也更加珍视用户“批评”的声音。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打造的“中科希莱”品牌系列产品,目前由苏州中科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市场化与商业化运营,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将始终坚守“创新生物医学工程,服务人民健康幸福”的使命,在高端科学仪器、医疗器械产品等领域不断求索、砥砺前行,推出越来越多的优质产品。

 

产品培训

  铃兰草根茎样本成像实例

蚂蚁大脑样本成像实例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