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执行秘书长秦立海调研医工所郑州工研院,并与郑州产城更新座谈。

时间:2022-08-19

        817日起,中国科学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简称“联盟”)执行秘书长秦立海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郑州工研院(简称“郑州工研院”)进行了为期2日的调研。分别与郑州工研院领导成员、郑州产城更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郑州产城更新公司”)相关负责人员、以及河南安徽商会代表进行座谈与交流。

        秦立海秘书长对联盟新时期发展的新战略、同地方工研院联合协作的新举措、以及联盟2022年发展新规划进行汇报。

        秦立海秘书长强调,联盟将立足中国科学院生命健康产业及先进医疗器械领域,围绕“政、产、学、研、用、金”协作并举,积极主导、强化、促进联盟成员单位间的科研联合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联盟成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北京天鸿控股集团首席科学家、郑州产城更新公司代表秦军锋,就郑州产城更新公司基本情况,公司与北京天鸿控股公司、中科雁栖湖公司、郑州高新产投的组建与股份关系,以及郑州产城更新项目、郑州高新区产业政策情况进行了介绍。

        秦军锋着重对郑州产城更新公司的产城更新基础服务、产业导入服务、产业运营发展服务、投资基金组建及管理职能进行了讲解。

        会上,联盟秦立海、郑州产城更新秦军锋、郑州工研院生殖中心主任刘莹等,就联盟在成员单位落户郑州产城更新项目、以及郑州产城中心为联盟成员单位能够提供的优质服务、以及联盟、郑州工研院、郑州产城更新公司在产城更新项目中的深度合作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确定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秦立海秘书长邀请郑州工研院与郑州产城更新分别加入联盟。郑州工研院常务副院长吴再辉、副院长王东、郑州产城更新路子强、简典、郝建民、苏州中科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鹏以及联盟会员发展部于川页、河南安徽商会代表等,分别参加调研与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