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联盟成立七周年!

时间:2022-09-22
 

日就月将,聚焦主责主业;

方兴未艾,不忘联盟初心!

--热烈庆祝联盟成立七周年

 致联盟全体成员:

2015922日“中国科学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揭牌成立到今天,联盟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在过去的七年里,联盟在理事长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成员单位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如今已经成长为中国先进医疗器械创新领域的重要力量。过去七年,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逐步实现;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高速协同发展;“改革开放”迈过40年,取得辉煌成就;“十三五”圆满达成,挺步迈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时期;第一个百年目标顺利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今天是联盟七岁生日!正值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夕。科技革命的“蓬勃力量”、厚积薄发的“中国崛起”,社会主义现代化正迈上新的征程。联盟紧密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深度聚焦医疗器械科技创新和“卡脖子”工程,全力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继续稳固构筑平等互惠、畅通高效、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新型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平台,打造健康、和谐、科学、发展的产业生态系统。

日就月将,方兴未艾,但前路漫漫,道阻且长!在未来的日子里,联盟将不忘初心,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全面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快医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现创新链、资金链、产业链三链联动,跨过科研成果无法实现商品化和产业化的“死亡之谷”,在引领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切实提升中国科学院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战略地位。

各位,新时期里让我们始终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遵照国家党政方针、紧跟国家发展步伐,携手并肩、锐意进取、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中国科学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

                                         办  公  室          

                                       2022922日        

 
附件下载: